我們想說早點去卡位,所以約下午4點在碧潭集合

原以為約很早,可沒想到其實也還蠻多人了耶

而且天鵝湖上超多人在踩船的啦

4.jpg

5.jpg

另外,很貼心ㄉ是~早去ㄉ人還有椅子可坐ㄋ......

我們就選定了舞台的左邊區--釋放煙火的前方坐了下來

11.jpg 

6.jpg

7.jpg

大家就降~從炎熱ㄉ太陽一直坐到有舒適的涼風

直到人群變多時,又開始有悶熱ㄉ感覺了

 

從4.5點要等到9點~食物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啦(不然可能會餓昏吧)

除了有花花自帶的乾糧外,我們還去老街上買了些東西

而且我想阿伯可能是有熱到吧~還去7-11買了啤酒喝

這老街更是難得ㄉ街景吧~人塞到爆,連買東西都要排好久

8.jpg

12.jpg

太陽下山了,大家也紛紛來到了碧潭看煙火

這裡真ㄉ是擠滿了人耶

9.jpg 10.jpg

歌手們ㄉ表演陪我們度過等待時光

collage.jpg 

哇~終於讓我們等到啦

但我覺ㄉ它搭配著主題放煙火還蠻糟ㄉ

變成說是沒有一直在釋放,而是有點間歇性的感覺

(根據連去兩天的在地人朋友說:第二天釋放的比較精彩,而且是連續的一直放,不像第一天還有休息的狀況喔,那我會覺得降太糟糕了,幹嘛藐視第一天的人群阿,主辦單位以為大家都會連去兩天ㄉ嗎?應該是要都一樣才對阿........)

而且也沒有太多的煙火變化,就只是很傳統的煙火秀

1.jpg

2.jpg

 3.jpg

放完煙火後,最恐怖的場景出現了~大家要離開啦

因為樓梯出口只有幾個,所以大家擠得水洩不通

更誇張的是有些人甚至已經爬上斜坡,打算翻欄杆出去了

而且我們在擠ㄚ擠~走了走之後,也決定降做

雖然是不好ㄉ錯誤示範,但實在已經擠到讓人受不了

還一度都有缺氧的狀況嚕!

只能說疏通上出了很大的問題阿

 

總結,新店碧潭花火節-仲夏夜之戀

如果真有下次,我想我鐵定不會再去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