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去吃中原~傻蛋の窩

原本是要吃 3 之小豬,可是覺ㄉ外觀有點不優~作罷

可是又因為有點忘記在哪哩,問了路人情侶

結果他們倆人也很好笑,因為兩人講ㄉ地標名不同

就打鬧了起來....害我們都不曉得該說啥ㄌ.....

我想只能說~太可愛啦~哈哈

找到啦~門口外面.......

P1020797.JPG

恩~先來點餐嚕~咦!居然是一頁菜單耶~

卻還沒有我想吃ㄉ義大利麵~可惜....

P1020786.JPG

照慣例,上菜前先照ㄍ相

collage-2.jpg

哇~上菜還蠻快ㄉ喔

我ㄉ宮保雞丁+兩樣小菜(素雞+花椰菜)....

collage-3.jpg

頡ㄉ豬肉火鍋.....

collage-4.jpg

他ㄉ飯是可以無限吃的喔!

沒想到~肉鬆也是耶

可是當我知道時,我都吃飽了...可惜阿..我愛ㄉ肉鬆...

總體來講,還OK啦~聊天吃飯ㄉ簡餐店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