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嘛!那就來吃點不一樣ㄉFU吧~

這是在一間HOTEL裏頭的餐廳~八方美學(好食)

可能是沒有太廣為宣傳,所以用餐的人並不多

其實我們那天用餐也才3桌人而已

不過用餐的CP值讓我覺得很高唷!

 

吧檯區

1.jpg  

我們ㄉ座位~挺寬敞舒適的沙發ㄋㄟ

吃著吃著也可以很慵懶的靠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唷

2.jpg  

還有貼心ㄉ服務鈴~不怕揮手揮半天都沒人理

3.jpg  

有好ㄉ設備代表有好ㄉ餐點??

對於這間~我想答案是肯定ㄉ

我們兩個對於這次的東西都覺得還不錯吃唷

只是一開始看到菜單會覺得說~ㄜ..選擇性有點少耶

就只有兩頁清單

10.jpg

11.jpg  

最後我們點了3道....

美式拼盤~雞翅+培根熱狗+起司條

7.jpg  

燻雞蘑菇卡薩帝亞~服務生推薦

蠻好吃ㄉ,但說真ㄉ我不曉得到底是啥口味~哈

6.jpg  

青醬蘆筍培根義大利麵

8.jpg  

湯跟麵包是附贈的

4.jpg 5.jpg  

但唯一的缺點是我覺ㄉ飲料部分稍遜一些些

只有咖啡跟熱茶包

12.jpg  

還有餐點上的有點慢,但我想應該是真ㄉ走悠閒風吧!

讓顧客可以悠悠哉哉的吃飯

不過我們吃到後來有點撐了,就靠在沙發上休息~蠻愜意ㄉ啦

對了,還有電腦提供上網服務唷....我們也去玩了一下下

想想的確是有飯店ㄉ品質啦~

 

在這特別ㄉ時節跟特別ㄉ人共進晚餐~真幸福....

9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