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最近最火紅的電影就是變形金剛3啦

而我們也一定是要去看ㄉ阿

所以早在上映前一個禮拜我們就先去預購票了

1.JPG  

 

終於~終於等到看電影這天的到來嚕

因為是看下午3點半場的,就先去吃中餐吧

前一晚我家那口子很認真地上網看要吃啥美食

有物色了幾間還不錯的,最後決定吃"梵谷"

http://034333755.tw.tranews.com/

地址:中壢市溪州街227號

從門外看,完全看不到裏頭~感覺挺神秘ㄉ唷

但當你走到門口要開門時,就已經有服務生先幫你開好門了

<<服務還挺不賴ㄉ啦>>

2.JPG

 3.JPG  

走了進去,心想~恩...人還蠻多了,應該是很安全吧~哈

一開始被帶位到的位置,我不喜歡~因為是中間的位置(感覺怪怪ㄉ說)

所以我就要求想換位置~換到了2樓去...(應該不算澳洲來的顧客吧)

來到2樓,其實視野還不錯耶

4.JPG 

座位我覺得算蠻多的

5.jpg  

遞上菜單,有稍微請服務生為我們介紹

但最後我們還是依照我們的食量跟喜好來選擇

連封面都很配合梵谷畫作

6.JPG

除了可以單點之外,他另外還有套餐式(雙人)的組合唷

7.gif  

那就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吧~

我們都點了麵類...然一份有加100元升級套餐(飲料.沙拉.甜點)

湯品跟麵包是只要點餐就會附贈的

奶油濃湯

8.JPG

一看就知道的~香菇筍干雞湯

11.JPG  

五穀麵包嚕

10.JPG  

加100元多了~

凱薩沙拉

13.JPG  

即使我吃不下麵,也可以把它吃完的~好濃郁巧克力蛋糕

15.JPG  

飲料是基本的,若要menu上的就要多加60元

9.JPG  

主餐~青醬蛤蜊麵+碳烤雞腿麵

12.JPG 14.JPG  

吃了之後,果真跟我一開始心想的一樣~

它們是好吃的,但我覺得那個青醬蛤蜊麵如果湯汁再多一點可能會更好

16.jpg  



吃飽了,但距離看電影還有點時間,就跑去了大賣場走走

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就前往去"威尼斯影城"嚕

看到一樓很多人排隊購票,就覺得我們挺讚的~先買票~

所以直接上樓去換飲料跟爆米花~還有點時間可以照相ㄋ

17.jpg  

變形金剛3~片長長達2個半小時,看完我整個人是腰痠背痛ㄉ~糟

但其實還是值得一看ㄉ啦~雖然是一堆機器在打架

但其中某些橋段還是有感動到我的說....尤其是男主角跟大黃蜂之間~ㄎ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