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這次ㄉ高雄之旅,可說是個秒殺的計畫

就在Melody說:我想要去義大,加上我ㄉ附和下,就這麼衝去啦

但時間卡在連假前幾天,所以當我們決定後,訂房真是艱困阿,有夠難訂的

還好,最後順利訂到了85大樓跟義大國際會館

 

GOGOGO~跟著我們遊高雄吧

我跟雅琳是搭高鐵下去高雄,再跟Melody會合

首先,我們先是前往85大樓check in,這次是住"小蝶的窩"

http://www.5658.com.tw/0930313053/Shows.aspx?kindid=1&k=1#top1

(它這間在85大樓裡居然還有個小規模的辦公室ㄋ--嚇到我了)

老闆就邊帶領我們到房間邊說明一下要注意的事情~還蠻親切的

來看看我們入住的房間吧~位於32樓高

1.JPG

可當作沙發床喔

2.JPG

 3.JPG

 4.jpg

當晚的行程就是去看愛河的煙火秀

雖然老闆說在房間就看ㄉ到,但我就還是想要去現場觀看

所以為了抓緊時間又怕有交管,因此我們坐了計程車

到了那裡,也不知道是啥原因,人雖多但卻一點也不擁擠耶

跟在台北看煙火的FU就很不同

歷時約5分鐘的煙火秀登場,雖然沒有大變化,但也很精彩喔

5.jpg 

看完後,就走了一圈--從光榮碼頭到真愛碼頭

6.jpg 

爾後,因友人推薦城市光廊,所以就去,但卻待不到10分鐘~哈

因為Melody失望了,而且也餓了

7.jpg 

肚子餓了,決定先去吃大胖碳烤三明治:鹽埕區大公路78號

看似普通的三明治,吃起來卻是一級棒ㄋ

真不愧是要大排隊的一家店

8.JPG 9.jpg 10.jpg

接著就到住處附近的自強夜市覓食去

晃了一圈,他們倆決定吃一碗陽春麵

11.jpg

隔壁的老甘....那個冷凍芋也是超好吃的,極綿密喔

 12.jpg

看到了"沾醬番茄"--番茄沾醬油.薑之類ㄉ,也帶了一份回去吃

而我在拍照時,老闆還很可愛ㄉ說要照漂亮一點唷~ㄎㄎㄎ

 13.JPG

呼~到高雄ㄉ第一個夜晚還蠻充實ㄉ嘛!!

而其中最特別ㄉ就屬"計程車司機"吧

因為每一次坐到ㄉ司機都很妙

要嘛飆快車

要嘛會把握時間看電視玩手機

再不然還有就是開著車帶你走夜市

整個就是讓人覺ㄉ很......,最好在台北是可以降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