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了,不自覺讓人想要吃火鍋

所以左挑右選,最後決定吃有haagen-dazs的 MK 嚕

1.JPG 2.JPG

這天等同事打完美白針之後,已經是晚上9.10點的時候了

我們想說那ㄇ晚了應該是沒人在吃了吧,也就沒事先訂位,直接去店裡候位

所幸,3分鐘後就有位子嚕~呼

但我想熱門ㄉ吃飯時間還是得訂位啦,畢竟他們位子不多耶.....

 

因為我們是最後ㄉ客人了,所以就想說趁沒人照一下嚕

這張位子才六桌

3.JPG

這裡有4桌

4.JPG

後面有兩桌,覺得有小包廂的FU唷

6.JPG

食材方面其實就跟一般的火鍋沒啥不同耶

肉品則是要跟服務人員點,醬子其實也比較新鮮嚕

7.JPG 

飲料皆是罐裝(有糖無糖任你挑)

除了啤酒.酸梅汁.烏梅汁要錢外,其他無限暢飲喔

8.jpg 

湯頭好像是有幾種可挑,但我忘了有哪些

我們選ㄉ是麻辣(鴨血豆腐可續加)跟原味

據說沙朗牛跟培根牛不是很合友人的口味,所以沒吃完

但我吃ㄉ豬羊倒是有加點~果真我比較愛吃肉

9.jpg 

還有還有~我看過最貼心的服務

因怕客人會弄髒衣服,所以有提供紙ㄉ圍兜兜唷~哈

10.jpg 

基本上它是有限時的,只是也沒人了,所以店家也不趕

更讓我覺得不錯的是即使是到了打烊時間,我們也吃飽了,就只是在聊天等人來載,服務人員也不會說來打擾你說要先收桌面或是暗喻式的跟你說我們ㄉ營業時間之類的,就讓我們坐到主動離開,這樣的服務精神實在是太讚啦

 

店家小資訊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
1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