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間專辦婚宴的場地,內藏吃到飽的消費方式

正門外觀,後方則是有專屬停車場唷

 7.jpg

我想是沒有人宴客,所以左邊就沒開放位子

8.jpg

大家則是在右邊廳享用美食

我們早早就去~還沒啥人

而且工作人員自己也還在用餐中

9.jpg

Show菜單嚕

通通想吃啥就點啥

2.jpg 

1.jpg

 3.jpg

 5.jpg

我們開始第一輪點餐,因為太餓....點到有點忘我的狀態

服務生還稍稍制止一下的說:怕桌子放不下,是否先點降子就好

等吃完再繼續第二輪的點菜

肚子餓~等待中.....上菜的速度倒是有點慢耶

所以一上菜之後,大家都快速的動起筷子

而我也忘了照相啦~等有點飽足感時,才想到...哈

20.jpg

21.jpg

幾次的上菜後,我發現它可能都是會好幾桌如果剛好有點一樣的,就會一起上菜

相對的,有些菜菜都已經放著有點溫溫的了

不過我們整個吃下來大家還是很撐嚕

 

附上地址...但聽說是不接受訂位的

不過我想他ㄉ場地很大啦,怎樣應該都坐不滿吧

6.jpg 

 

吃飽喝足後,當然要去走動走動,消耗一下的嚕

於是我們來去陽明山擎天崗吹吹風..看看牛

 

高山上就是不一樣,空氣特別清新,風特別舒爽

17.jpg 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9.jpg

18.jpg

咱們家ㄉㄚ仁最近照相的招牌動作.....超可愛

10.jpg 

吃了吃到飽,再去走一走,似乎比較不會有罪惡感耶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