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今年很難得兩間都去過了~來說說自己的感覺吧~

感覺在星聚點未營業前

錢櫃的生意幾乎已壟斷整個市場

不過就在星聚點的創新營運下

我個人覺得錢櫃難免會受到影響吧

很明顯的是~板橋錢櫃和星聚點兩間很相近

而某週五去錢櫃唱歌,發覺已不如以往爆滿人

反倒是~星聚點門口居然是擠滿人潮耶

可見得錢櫃的市場明顯受到威脅嚕

但兩間相較之下,我還是比較愛錢櫃耶~

雖然說星聚點~說什麼吃到飽,可是我去過之後

才發現原來吃ㄉ東西每樣都要錢,而且也不是頂好吃的說

再者,什麼東西都幾乎要自取的,似乎有點浪費時間排隊取餐

錢櫃就不同啦~餐點會有低消,新鮮好吃

且一通電話--送到包廂,還能有很多時間唱歌ㄋ

至於歌曲部分的話,其實都大同小異

音效上面,我也覺得沒啥不一樣

價位上,好像錢櫃稍貴一些吼!

不過如果多花點錢,可以讓自己舒服一點也沒差阿

而且問過有去過的人,都說錢櫃比較

唱歌其實是件高消費又奢侈ㄉ事情啦

所以我覺ㄉ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

因此,我想以後還是會選擇去錢櫃ㄉ......

<<以上純屬個人感覺>>

對於每件事情,個人有個人的想法

我想還是要親身體驗過後,才知道好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