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上個禮拜度過了我的生日

          也由於朋友群都是屬於一小撮一小撮

         相對地,我的生日大餐就會變得超多餐

        因此我想體重應該是不知不覺中增加ㄌ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,沒關係...

        因為是朋友貼心的祝福,所以我接受.....

 

我生日的第一餐來自一群好姐妹外加男朋友

大伙去吃~SUMO日式相撲鍋

吃完之後,雖然沒有後續(有點小失望)

不過還是很喜歡大家一起吃飯聚餐的感覺....

那由於這一天沒有進行切蛋糕的儀式

所以她們又擇一天來幫我再度過生日

於是星期二的上乘三家涮涮鍋+生日蛋糕又再度撐爆我ㄉ肚子

接著,星期三中午我公司最好的夥伴們

照慣例一定也要來吃個飯才行

他們也很用心的找尋公司附近的餐廳

就是一定要來去吃沒吃過的....嚐鮮嘛!!

晚餐是跟我以前最麻吉的高中住宿好友P1010573.JPG  外加P1010586.JPG

吃ㄌ間美式餐廳~維加斯...還不錯吃ㄋㄟ

不過我們很貪心ㄉ叫ㄌ套餐P1010556.JPG

自以為很餓,沒想到吃到後來又是撐阿..

 ~ ~ ~生日餐會還沒結束喔 ~ ~ ~

星期四繼續吃吃吃,這天則是大學同學為ㄌ我,也請ㄌ半天假

中午去吃~典藏藝術餐廳P1010619.JPG P1010626.JPG

是間FU不錯,餐點也很不賴的一間餐廳

吃完,下午就去逛ㄍ街好好消化一下,好迎戰晚餐

晚餐吃ㄉ是~祥發茶餐廳

對象是咱們存匯三姊妹嚕P1010638.JPG 外加姊妹的男朋友

東點西點不覺得很多

可是東西一上桌,覺ㄉ有擺不下去的狀況

最可怕的是~還有個蛋糕等著我們

也只好硬著頭皮努力吃完它啦

這就是我生日吃的部份

一整個不顧體重,就是豁出去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日禮物下回分曉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