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我家的ㄚ嫂也很愛買東西

當然我也受惠啦~

她最近買ㄌ個內服兼外用~讓你簡單護膚,潤白升級的美人計珍珠粉

它分ㄌ很多系列~嫂買ㄉ是10000細目珍珠粉

之前怕我不敢吃,所以她先給我兩包吃吃

也因為我能接受,於是昨天又拿ㄌ約60包給我

且在她跟我說他們一家子用來擦拭過後,好像有比較白耶

姑且不管是否是心理作用

我拿回家後,也二話不說先用面膜+珍珠粉來敷臉,之後又拿乳液+珍珠粉來擦臉

希望能在長期使用之下,讓我變ㄉ更美麗....

哈哈~期待中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