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地,九天的假期就醬ㄇ的結束勒!

來回想一下吧^_^

小年夜~當然就是打掃房間+浴室

除夕~在店裡閒晃,幫忙顧小朋友,晚上當然就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光啦

         夜晚則有一群人在我家守夜(打牌+唱歌)

初一~睡飽起床,守著電腦看韓劇

初二~接續著我的韓劇~ㄎㄎ

初三~唯一的好天氣...出遊去....

         卻因為天氣太好ㄌ~整個路上都是車,真ㄉ是一路塞耶

         害我們原定ㄉ苗栗行給成ㄌ桃園吃之旅

         想想過年假期大家真ㄉ都超會把握出門時機阿

初四~把我的韓劇看完,晚上一家人去吃火鍋

初五~去吃下午茶,接續吃晚餐麻辣火鍋~一整個就是

          續攤唱歌+打牌到天亮

初六~終於吃到KFC的新品,回頭補眠去

初七~可憐的加班日~

想想好像也沒幹嘛~整天就是吃吃吃~肥死我啦!

連我家人看到我沒出門,都超不習慣ㄉ,每天問說~你怎ㄇ沒活動阿

其實說真ㄉ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ㄌ勒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