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7月13日這一天真ㄉ是一個超難得的休假日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翻ㄌ翻小冊子,發現每個禮拜都有活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就在這天因為一些因素,反倒讓我偷ㄌㄧ天閒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而還有點不習慣ㄉ說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降是好的~免得把自己搞得太累~嘿嘿

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一上班~卻有同事說我臉色很差,可是我明明就有休息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人說我就是因為在休息才會降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